outsider

我指望看经典爱情电影来寻求一个解答,却只发现电影台词确实都很有道理,很触动我,很让我有共鸣,但是并不能为我解答。
如果我现在是20岁的年纪,我会毫无犹豫的跟着心走,选择期待并接受一段romantic love。可惜,我不是了,快25岁的我不想再受任何情感波折,也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样不考虑将来。这半年来,我越来越害怕25岁的到来,我成了自己以前不屑的那种害怕年龄增长的人,我会在看到军训的小孩们的时候发出“年轻真好”这样的感慨。
我害怕没有结局,我害怕有一天我会后悔,所以我畏畏缩缩。我挣脱不了理智的束缚,却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心。
除了晚上在床上翻来覆去胡思乱想,白天装作若无其事,装作一无所知,怀揣小小期待的同时又刻意疏远,我好像没有什么可以做的。
我自认为自己还算聪明,却在感情一事上从来都是愚蠢被动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