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ider

《镰仓物语》
其实并不算是一部很出彩的电影,但是很轻松很治愈,到处都是木质建筑古色古香的镰仓,就已经很令人向往了。如果能和所爱的人住在这样的地方,过着近乎远离尘嚣的生活,应该会很幸福很心满意足。
看《Coco》之前,我觉得人死后并不会有什么灵魂,看完之后,我希望人死后是有灵魂的,希望生者和死者之间还能有羁绊和牵挂存在。这次的《镰仓物语》让我觉得也许死后的世界真的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可怕,会有一个地方让我们静静住着,等着再次和牵挂的人团圆,然后,也许下辈子父子还是父子,夫妻还是夫妻,缘分都能再延续下去。
本来想自己去看这部电影,却在反复思量万般纠结后邀约了喜欢的人一起看,看之前就大概知道电影的主题,想告诉他“你是我珍惜的人”。今天,是我这一周都在期待着的一天。如果在镰仓这样的地方,而不是如此现实的上海,或许我们都能勇敢一点。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