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ider

《当哈利遇到莎莉》
最近酷爱看爱情电影,温暖美好,有纠结又充满期待,像最近的心情。
电影提了一个老掉牙的问题“男女之间会有纯粹的友谊吗?”以前我觉得是没有的,现在我比较赞同当双方各有伴侣或心爱之人时是会有纯粹友谊发生的,生活中会有很聊得来的异性朋友,但是也只是愿意聊天,并不会发生肢体接触。还会有那么一个异性朋友,彼此之间是有性吸引的,大家害怕往前一步会导致朋友都没得做,所以选择止步不前,毕竟,朋友关系远比恋人牢固。
我更在意的是电影里男女主角一开始并不算是彼此的理想型,却再相处中发现彼此原来很合拍。当然,这个过程有点太长了,12年,有点可惜。想到两个月前我曾在知乎上搜索“一个人会喜欢上完全不符合自己理想型的人吗?”其实当我搜索这个问题的时候,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他不仅能看到我外在的美,也能看到我的有趣我的内心;所有人都说我性格不太好,只有他会直接了当得在别人面前说喜欢我的性格;发现很多说过的话我都清楚记得着;发现看到这个人就忍不住会笑,我说话他会认真听,在一块儿聊什么都开心……
然而,我还是对爱情有很高期待,希望像电影中一样感受到“可以一起坐着而不说话真好”“when you realize you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you life with somebody,you want the rest of the life to start as soon as possible”。我期待有一天能有这种冲动,能这样热烈地去爱一个人。

评论(2)

热度(18)